31 1月 2009

信用卡不能用

好一段時間了,英國回來後只成功用了一次,要安排之後的旅遊行程網路訂票都不能用,一開始懷疑是超過額度,但是查網路銀行帳戶,英國行刷一堆完全沒扣款紀錄,自己也不知道額度有多少。跟家裏要了正卡卡號來訂票還是不能用,機票只好先請人幫忙訂,剛剛怒了管他幾點直接打回台灣的銀行24hr客服,原來是在英國曾經試圖刷卡打國際電話,被銀行懷疑卡被盜用還是怎樣,又聯絡不到我就先停卡(怎麼不打到家裡呢)週一應該就可以恢復了。

我在英國是刷的有點勤,在英國卡很好用,不過金額又沒多大,被盜用不是這樣子小額的吧...喔在國外沒信用卡,做什麼都不方便。

台灣客服真好,國外服務業根本就是顧客在服務他們,要照他們超短營業時間超慢作業時間在走,是有保障到員工的家庭生活啦,好吧得習慣這裡步調慢的生活,走路比等下班公車快也是懶得走照等,反正我生意沒做很大,也很愛拖XD

不過不先聯絡上人就停掉等人回去詢問,以顧客立場來說還是很討厭,剛來時網路也斷過一次,害我跑去合約再寫一遍。

我有能力的話在歐洲開服務業弄倒他們!(氣話非願望)

4 則留言:

  1. 好吧 歐洲服務業也是有好的例子 自己貼
    http://blog.udn.com/bluetess/2230540

    回覆刪除
  2. das bild in dem oben von diese seite ist nicht karlsruhe!

    回覆刪除
  3. Aber das Foto ist über das sonnige Wetter, das gleich wie mein Titel des Blogs(I'm in Germany*sunny weather) ist.

    回覆刪除
  4. aber es ist Österreich!

    回覆刪除

Comments?有事沒事留個言吧~

Share |

追蹤者

##EasyReadMore##